2011-06-27

六月姊妹聚會

2011.06.24 星期五

每月一次的姊妹聚會又來了 今次我們決定來neway 唱好K

最令我期待當然是每年回來一次的彭彭也有參與

五點鐘彭彭來我公司附近接我放工 我們再一起返粉嶺

我們認識了十四年 她可說是最了解我性格的朋友

無論是任何事 她也可以說出我的心聲 實在太厲害了!!





準時六點半到達粉嶺neway 這裡的音響真的麻麻 但服務不錯!

食物質素也可以接受 最緊要是我們近 還有無論唱長久也不會cut 歌 嘿嘿





一開始大家點了很多Joey 的歌 唱了很久終於唱完了

可以有其他女歌手的歌可以唱 哈哈哈




唱到最後 我們竟然唱twins... 10年的歌 我們一邊唱一邊感嘆我們老了!



每次聚會不忘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