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Ryan & Jane's Wedding

2011-10-18 星期二

今天其實是11月7日了, 即是說我有一個月沒有update yahoo blog 了!
原因是因為我的blog 有問題 不能upload 相片
直到今天又可以upload 了! 所以立即update blog 以免封塵!


立即回到10月18日 我親愛的契哥哥終於娶老婆 成家立室大個仔了!
當天我要做姊妹 因此凌晨五點就起身打扮了 七點去到新娘子屋企準備

好靚的新娘子 要幸福快樂喔!!

今天chok 爆的新郎 婚後就不能再瘋狂去玩了 哈哈

其他靚靚姊妹 中間那一位更加是11月新娘呢! 下次update blog 時可能就係參加完佢婚禮了 嘻嘻

我今晚要擔任婚禮的mc 所以真的累到爆炸 11點半已經忍不住搭的士返屋企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

婚禮真的令人感動 聽到新人在台上多謝父母養育之恩時 我忍不住流眼淚了
自己對於婚姻還沒有很憧憬 可能心態真的還是大細路啦
但我還是希望將來會嫁給最愛的人 永遠守護在對方身邊 愛護對方

婚禮的誓詞真的是一個看似簡單卻又很難實踐的承諾
所以婚姻真的是另一個開始 要付出努力才能維繫
最後 祝一對新人新婚快樂 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