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Kaling Birthday Celebration

2011-12-09 快樂星期五

今天很開心 由於天氣突然變冷的關係
放工相約一班小學同學打邊爐為我的青梅竹馬好友Kaling 慶祝生日
原本我們是到佐敦食麻辣雞煲的 我已經六點到達但仍然要等候兩小時
結果我們轉戰大角咀骨煲皇 等了半小時就有位了!

先講講壽星女身份 她是我青梅竹馬的鄰居 我們四歲的時候就相識了
升中後 她剛巧又跟我的小學同學成為了中學同學 而且還是好姊妹
後來發現大家有common fds 便經常相約gathering 了! 這個世界真小 哈哈

我們六個女仔吃了很多東西 埋單都要$1xxx 很飽很飽
不過 說真的 我不覺得很特別 比上次我去的金牌火鍋差得遠呢!



中間是壽星女 右邊是小學同學 真是緣份



吃飽後 我的好姊妹ling 想約我唱夜k 可能她最近跟男友鬧不快
所以我就捨命陪"ling"子了 怎料我的小學同學聽到我去唱k 後又紛紛跟來了...
後來變了全女班sing k 夜 由於我是大家的common fds 成了被攻擊對象喔!

我的小學好姊妹


我的中學好姊妹


她們全部星期六都short week 就只有我一個要上班
最後大家唱到凌晨5點才願意離去 回到家後小睡一會
我又要準備上班了........ 救命!

不過玩的很盡興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