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

2013年重大的決定

2013-06-06

話咁快2013年就踏入一半了... 今年做了三個很重大決定喔..

第一個大決定就係決定成家立室喇~~~~~~ 過年後我地就決定結婚
之後就去行婚展、擇日子、搵酒席... 甚至已經影埋婚紗相了


第二個決定就係轉工 在原本的公司已經工作了三年半 是我畢業以來最長的一份工作
公司雖然規模細 但同事之間關係真的很好 公事私事也會互相幫助~ 互相關心
要轉工真的要付出很大很大的勇氣 不過為了現實我也豁出去了
五月的最後一天 是我離開舊公司的一天 那天下午老闆還請我們一班到沙田帝都酒店吃大餐
我還請同事們吃Cake~~ 她們見到我買Tony Wong 請佢地食好開心
我只是笑著說: 「你們對我的恩情值得食更高檔的cake~~ 東海堂都抵唔住啦...」哈哈
公司秘書小姐唔願上鏡~

返了新工作兩星期喇... 嗯... 每天都要早半小時起床上班呢!!!
工作環境很陌生... 有很多工作都不懂(開始上手了)... 幸好同事和老闆都不錯~~
而且... 我和男友工作的地方只相隔一條街(是巧合...)~ 有時他會來接我放工呢

至於第三個決定呢... 就是我們置業了~~
最初男友想搬到他的家附近居住 但價錢太高 加上返工也不近啊
最後... 他也遷就我的意願搬到新界了 不過我們未正式收樓的
而家等緊銀行批按揭 每天都好緊張 雖然銀行們都說我們的background 很好~~ 按揭不會有大問題

不過... 決定買樓後... 我們就想擱置擺酒和honeymoon 兩件大事了...
因為我們已把這三年儲下來的積蓄都花光了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