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5

2014-05-03 My Big Day

2014-05-03 My Big Day 
 
天公造美  前一天還在下雨  當天就天朗氣清!!!
幸運地我前一晚也睡得很好  沒有眼光光的情況發生
所有團隊  兄弟姊妹、MUA、攝影師等都非常合作
一切都很順利 好開心!!!!
 
我的靚靚姊妹團  都是相識10年... 甚至15年以上的好友


我的MC - Elaine & Joesph 多謝你們幫忙  有煌府Apple 姐領導下更為順利
 

2008年  我的好姊妹May 結婚  當時我咎和Ling 是陪嫁姊妹
今天  到我出嫁了  繼續由你們擔任姊妹
明年年初  輪到Ling 嫁人喇~~~ 我都會繼續做姊妹  嘻嘻^^ 

 
 
我們的愛的宣言被排在酒樓門口  所有來賓都看得到了
多謝我的姊妹們送了我VISA CARD 版本愛的宣言
老公簽名後不能反晦了!! 哈哈
 
酒樓也在我們的菜譜上印上了婚照~~~~
  




  我的兄弟姊妹^^










 




還有高高為我親手製的結婚CUPCAKE  完全能夠比得上外面訂回來的
遺憾當我有時間想去品嚐一件的時侯  已經被賓客掃空了!!!
多謝小高~~~ 你真厲害!! 一早都跟你說了, 我對你完全有信心的^^

 








 
期待收到更多的相片  多謝大家的幫忙以及參與
我永遠都不會忘了這一天
我家的寶貝狗帶領我出嫁
一行十多人到了1881影相
March in 時老公為我高歌一曲
我未進場已經喊到豬頭咁...
多謝我的兄弟姊妹  我的親朋戚友為送上祝福
更多謝我的家人為我奔波!!!!!
 
還有三個半月  我的生命裡就會多了一個人
到時候又係另一番感動  另一種滋味了!!!!
 
 

 

3 則留言:

  1. 5月不斷下雨~你結婚果日剛好無雨~替你高興:)

    回覆刪除
  2. 雖然當天未能出席小洚的婚禮,但可以睇到你的分享真好,遲下有相要再放多d、多d再多!仲有呀!你咪咁客氣啦 ~ 你喜歡就足夠了!^^
    多謝你一路以來的支持!今次只花兩天時間準備及製作,我覺得自己算係有進步!: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