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香港公園

2011.03.04 - 03.06

星期五

放工後 晚上我們去吃加太賀吃飯

好像很久沒有拍拖外出吃飯了 心情很興奮呢 哈哈

吃完飯便回家看"魚躍在花見"大結局

TVB 電視劇的劇情已經完全可以掌握了

晚上 我們都分別肚子痛... 睡得不好呢!

紅磡的加太賀已經被BLACKLIST 了 又貴又食到我們肚痛!!!!


星期六

今天很早起身 吃了飽飽的早餐 如常開始煲劇

下午吃過麥記後 男友帶我去香港公園呢 新界妹又出城了 哈哈

我真的不是香港人 從未去過山頂、香港公園等地方

所以要真的多謝男友帶我見識一下香港的地方呢!!




環境很好 空氣也很好

如果住在附近 假日也走走或看一下書也不錯吧!!




花很美







鳥很美




魚也很美




不過最愛還是仙人掌 哈哈




原來紅棉路就在公園附近呢! 今天還見到有人結婚 真浪漫!

我仍然好想在傳統的婚姻註冊署結婚呢!!!



大約五點我們便離開了 又過了愉快的一天。

其實去邊度都沒有所謂 最重要是和誰一起去

喜歡與最愛的你 還有家人、朋友、姊妹們周圍去

能夠與你們嘻嘻哈哈 這樣的生活 真滿足 感恩。



星期日

今天沒有外出 繼續煲劇的宅女生活

到了晚上睇波 利記主場迎戰宿敵曼聯 wow! 大炒對方三蛋! 好興奮!



我又想得太多了 眼淚又控制不了 還是很懦弱吧.... 失敗....

我從不會把對方與別人比較 但卻會把自己和別人比較 感覺很奇怪

或者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吧!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請大家都給我多一點的時間吧! 我會進步的! 加油!!


晚上 肚子又痛了 睡得不好 嗚...

幸運的是 有男友在我身邊 仍感到很溫暖 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也不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