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Ling & Sin's Wedding

2010.03.23 星期三

今日係Ling & Sin 大婚之日




呢個世界真係好細

新郎係我中學時的學兄 但其實都唔認識對方 只係知道他的名字及長相

新娘子本身同我無直接關係 係我姊妹的好姊妹

但我地卻好似好熟悉對方 感覺好親切 成了好朋友

所以今日我可以去賀一賀這對新人 祝你們白頭到老 永結同心



新娘子今天真的很漂亮 不時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我覺得好感動




明年一月的準新娘子




影完相後 我沒有吃東西就走了 親愛的男友來接我去吃飯

很好奇 為什麼今天男友會主動約我行街 可能他良心發現吧 哈哈

又或者他感到我不開心 想陪我散散心 帶我吃美味的東西 為我打打氣



雖然我在他面前一直逞強 希望他不用太擔心我 怕他會更累

但是 或許我掩飾得不太好 他好像感受到我的難過

不知為何 我覺得男友今天的手好像特別溫暖 令我想再捉緊些

很想像之前一樣 難過時在他的懷抱裡放聲大哭 但我想堅強一點



無論如何 很感激上天賜給我一個如此溫柔體貼的男朋友

但願我們以後真的可以開心一起笑 難過一起面對 謝謝男友陪著我

或許在男友眼中我真的好像小朋友 照顧我有時或會令他感到疲累

但我仍然會盡力帶給他幸福快樂 期待他真心真意的對我說: "我一輩子都愛你"



飯後我們到麻布茶房吃草莓芭菲 對上一次到這裡吃甜品就是和姚姚一起來

記得當天妳比賽奪得亞軍 我們來這裡慶祝 兩個人吃了三杯雪糕 晚上當然肚瀉啦


2012年 假若真的世界末日 希望那時候會與妳再重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