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happy friday with NOVA

2011.04.08 星期五 (blog 友wingwing 生日快樂!!!!)


今天約了親愛的NOVA Buddies 出來聚一聚

名義上是慶祝胡老大26歲生日 實際上沒有人記得買蛋糕 哈哈

闊別了大半年 今次終於齊人了 (其實還欠lingling .... )


我先join 壽星仔Leo 他每隔10分鐘催我一次收工!!! 好煩!

再到銀行中心接迷了路的嘉姐 還要等大b 哥才一起去目的地 我好肚餓呀

上到cafe 以為很快有食物送上 但cafe 出食物勁慢 比去飲宴更慘

結果由八點食到十點半 我們七人好像沒有吃過東西 肚空空的

原本大家建議去吃酸辣粉 但Leo哥不嗜辣 最後決定去石磨坊食糖水頂肚



親愛的嘉姐、Tommy & 達華同學 每次有Tommy 的出現我們都有無限歡樂 嘻嘻




還有我的好groupmate -- Leo 胡老大、大b 哥 and Roger




很懷念以前一起做project 在師範大學互相照顧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




沒有生日蛋糕 用泡芙頂上 祝壽星仔Leo 哥生日快樂啦!!!






回到家11 點半 收到Elaine (即我的鄧老闆) 的電話

她親手整蛋糕幫其中一位小學同學慶祝生日

(出自鄧老闆--無人敢唔食呀 )




其實我跟壽星仔一點也唔熟的 不過鄧老闆吩咐 我必須要奉陪到底 哈哈

最後到了畢打奧 巧遇中學同學 還見到某人 令我有點驚惶失措

(有時我會想 我應該大方一點去打招呼嗎? 但我實在又好怕面對他.... 唉!!)

逗留了半小時 我真的好眼訓 我乾左半杯啤酒後 吃了蛋糕 大家終於放我回家


今天好厲害 我一天之內見到小學、中學 & 大學同學 名副其實的happy friday 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