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清真牛肉館

我最近太忙太忙了... 以前工作時間都可以玩下msn, 上下網... 現在真的沒有時間........
放工如果沒有約人~ 就會立即回家休息了! (想想有多久沒有到美容院做facial 推淋巴了...唉!)
不過, 為食的我就算有多忙... 也會與最愛的朋友們吃吃晚飯聚聚舊的! ^^

半個月前的星期六 2012-10-28

男朋友約我到九龍城食lunch 兼行街街...
我們到了清真牛肉飽吃飯... openrice 是很多好評的!
吃了馳名的牛肉餅... 熱騰騰的, 很多肉汁, 但沒有想像中好吃 (可能是期望太高)

反而咖哩羊腩同酸辣湯味道挺好的! 羊肉春卷也不錯!


服務嘛...... 沒有期望呢!

吃飽飽之後我們再去吃甜點 -- smile yogurt
我order 了golden mango $5x 吧! 其實很抵吃的!
因為兩個人根本也吃不完 吃到最尾覺得愈來愈酸... 放棄了!



男友家附近開了一個新的大型商場,
給我發現這隻super size 的懶懶熊... 很誇張呢!!
有人會買回家嗎? 香港的房屋咁細... 有位都唔會擺咁大隻公仔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