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中秋國慶假期 (下)

10.1 星期一

今天我倆相約他的好友們去bbq... 是因為我想bbq 啦! 多謝大家!
我們出發黃石碼頭... 先到坑口轉小巴
到達小巴站才發覺bbq 這個決定是錯的!因為人龍太長了!
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能上小巴,入西貢途中又塞車...

到了西貢市中心後,我先到惠康買燒烤用品,其他人去等車...
點知...巴士站很多很多人!又排了大約一小時才能上車!

結果,我們約12點坑口等,到達黃石碼頭已經3點了...餓壞小朋友啦!嗚嗚!


幸運地,等了半小時就有爐了!對方也留番個火給我們,不用透爐了,太感激了





剛坐下不久,又有意外發生,有很多野生牛牛會不斷衝來找東西吃!
其他有一幕是男士們都去洗手間了,剩下我一人在整理食物時,
回頭望,看到有隻牛牛在吃我們的蜜糖,當我想趕走牠時,牠身後有另外三隻牛牛衝過來了...
我太驚了,又不敢傷害牠們,唯有眼白白望著牠們吃蜜糖吧!哈哈!

又過了不久,我們在開開心心燒烤時,發覺牠們偷偷把我們整袋麵包都偷吃了!真的叫救命呀!哈哈!
男士們忍不住,不斷在趕牛,我叮囑牠們趕還場趕,不能用燒烤叉篤牠們呢!一定很痛的!


我們一直燒燒燒,燒到8點東西都吃完了,我們又要繼續排隊回市區去了...
大約排了一小時吧...呼!幸好沒有再塞車,不用一小時我們就到達鑽石山地鐵站了。

大家都很熱很熱~我們最後還到了許留山吃個消暑的甜品後才各自回去呢!

回家途中,收到友人的whatsapp,才知道有海難了!
難得一天開心的心情...一剎那間消失了

10.2 星期二
原本約了好朋友逛街的,但被她放飛機了,嗯...那就好好休息吧!
最後跟男友的契媽和契爺飲茶,他們提出了去旅行大計,相約我們去台灣旅行...
嗚,原本我同男友準備二人世界,到高雄、墾丁旅行的,這麼一說,今年的二人世界旅行要泡湯了!
我們平時已經很少二人世界,就算星期六、日外出行街或睇戲,伯母都一定在催兒子回去吃晚飯的...
我們到大陸玩兩日一夜,也是被囉嗦了一個月才能出發,現在旅行也要跟著來...
不過算了,還是要盡一點孝心,帶他們到處走走吧!

帶著四位老人家,也不知道可以到哪裡,最後決定去台北吧!
但又要煩惱計劃行程了...若不是男友一直在哄我,我一早就扮忙不參與了...

答應了同行後,惡夢來了...
因為我一早跟他們說了,台北不是sell 靚酒店... 不是sell 豪華食肆,跟泰國完全不一樣的。
(一)
伯母說酒店的budget 預一晚$500-$600 元
我們:「不如住新驛、華華那些飯店吧,三間房,伯父伯母一間,契爺契媽一間,我們兩個一間,因為民宿通常都是上下格床」
伯母:「為什麼不住在一起?我們四個人一間房不可以嗎?飯店太小了,我們在泰國旅行時住的酒店都很漂亮的!」
我說大飯店很貴,伯母又說,找一些$500 元的就可以了... 之後,我私下同男友講,你叫他們住w hotel 吧!夠靚啦,有泳池!房間又大!不過千多元一晚吧!

大家對台北酒店有任何建議嗎?

(二)
逛夜市
相信夜市一定是台北的其中一站吧!我們提出其中一晚去逛夜市時,他們的反應是:
「我們很早就睡了!點逛夜市呀?沒有餐廳吃buffet 嗎?也沒有其他餐廳了嗎?」
甚麼蛋蛋屋、鼎泰豐他們完全沒有興趣...
嗯... 我也不知道有甚麼餐廳適合他們了!

還有很多很多,我也不想再打了...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