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謝謝您,親愛的!

2011-02-24 星期五

自從我變左返5 day 後,每個星期五都覺得好開心喔!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我一直以來同男友都有很多不同的問題出現,
包括他前女友密集式騷擾,還有伯母給的壓力,
有很多次我都想放棄了,因為我要求的只是簡簡單單的愛情...
但他做了很多事令我感到他對我的堅持。
我覺得,就算將來真的不能開花結果,我還是會感激他為我做的一切!

最近,身邊最好的姊妹都有不同的問題要面對,
作為好朋友... 就只可以聆聽和陪伴,
想起我們這一班姊妹喇... 曾經為了很小事吵架... 再和好,
讀書時代為了考試、戀愛而煩惱... 出來工作也面對過失業、公司小圈子等問題,
不知不覺間認識了15年了,能夠互相扶持到今天真的難能可貴。
17 歲的我們...
21歲的我們
第一個出嫁的好姊妹
第一次姊妹團出國旅行
25歲的我們...

除了家人外,你們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希望妳們都過得好!加油呀...

男友知道我唔開心,除了經常打電話陪我傾計之外,
他知道我喜歡吃,多了陪我吃飯,也會懂我安排節目。

昨天我們去吃紅磡雞煲皇... 很普通, 這樣就$400 大元, 好貴!

最近我正在玩PIYOMRI 的APPS,他知道我玩來玩去都很低分,
今天,我正在工作時,他突然Send 了張相給我...

嘻嘻,原來是PIYOMRI... 很感動唷!

親愛的,下星期你就要開始返學了,
我不怕你識其他女同學,只怕你太辛苦!加油喔!

今天起床,收到了契哥哥whatsapp 的相片,
原來是懶懶熊的iphone 塞加電話繩,之前他跟我說是很樣衰的電話繩時我還不想要呢!

嘻嘻,多謝你度蜜月的時候還特別買我最愛的熊熊手信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