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海南島遊記 PART II

DAY 3
我們今天轉酒店,是新酒店來的,
一早起身去泳池游水後就食個靚早餐,
之後就離開了!

海南島的天氣真的很好,而且很熱很熱,
















我們為了慳錢,是行過去另一家酒店的!
不過很快後悔了,哈哈哈!








呢間酒店都幾靚,床都是軟軟的,好舒服喔!




我們今天去亞龍灣的海底世界,
到達前又吃了一個豐富的午餐,椰子飯真的很漏呢!


食飽飽出發,我們玩了香蕉船同水上電單車,
真的很刺激很刺激!不懂游水的我只好完全相信教練了!



之後再出海睇珊瑚,根本就不漂亮!
海洋公園的還好呀!還花了我RMB200元!真的有點生氣!!!

之後我們就到了市中心買手信和吃海鮮,
豐富的海鮮餐用了三百大元,味道也不錯,
不過真的很吵很吵,因為有很多人會走過來自彈自唱,很煩呢!

返到酒店都接近十點了,我們很快洗澡後就大字型躺在床上,
因為這張床真的很很很舒服呢!真想搬返屋企啊!
原本我還吵著叫男友和我一起倒數迎接新一年,
點知...未到十一點我已經訓著左了!
到了十二點時,男友不斷吵醒我叫我倒數,那時真的想打他一拳!
不過,我們還是一起度過過了十二點了,是我們第二個的元旦。

DAY 4
新年快樂!今天是旅行的最後一天,假期很快就完了!
我們吃完早餐飯就到酒店的私人沙灘玩,兩個人玩沙灘排球和沙灘足球,
在沙上做運動真的特別吃力,很快就累了!
十一時多才返酒店沖涼收拾行李,男友真的當自己是大少爺,睡在床上打機,
我就充當妹仔幫他收拾行李,不過算了,只此一次吧!
我們一點半才施施然Check out,再到酒店餐廳吃飯,又叫了很多東西。


原本我們今天會到其他地方逛逛的,但男友實在太懶,他說想留在酒店,
結果我們到了泳池邊睇下書,打下機,再小睡一會就到下午四時了!

但唔記得發生甚麼事,我們吵架了,由酒店回機場途中我們都沒有跟對方說話,
差不多到了上機前他才主動求和,結果我們又嘻嘻哈哈的上機了!

返到香港夜晚十點半,香港變得很冷呢!

今次的旅行很愉快,是我們第一次一齊搭飛機,整個旅行就只得我們兩個人,沒有其他人打擾。
謝謝你請我去旅行,不枉我買了一份大大的聖誕禮物給你,嘻嘻!

海南島給我的印象都是陽光與海灘,還有俄羅斯人,嗯...
還有,錢錢錢!整個島上,好像很多騙子呢!開口埋口都是錢錢錢!
一定要態度強硬對方才不敢欺負你呢!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