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放假的星期五

2012-06-15 星期五

好難得平日會放假 因為明天是男友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
原本我們相約好踩單車的 最後他又說要游水
到前一晚在家收拾時他又突然打電話說想睇戲... (那一刻的腦袋裡只想: 雙子座的大爺真的很善變)
不過既然是他的生日 就聽他的吧!!

我們睇過很多評價後 決定去看"大鈍裁者" 真的由入場笑到散場
整套戲85分鐘 抱著輕鬆的心情去笑一笑 感覺很好。
不過戲中有很多黃色笑話 小朋友不適宜觀看
mov

睇完電影後我們回家休息一下再到街市買送 為uncle 預早慶祝父親節
我們買了魚、蝦、燒腩仔再加一碟炒菜和湯 四個人吃得飽飽的。

之後就吃我親手炮制的熊熊生日蛋糕了!

全是男友order 的... 芒果同士多啤梨夾心 原味蛋糕 火龍果是我自己吃剩用來裝飾的!
post 上facebook 後大家都大讚 其實... 我練了一星期的唧花技巧架...
design 都係上網抄人的...因為我畫公仔並沒有天份... 看人家怎樣唧我就跟著唧
對於我來說 最簡單只是切水果&製造海綿蛋糕。

前一晚整完蛋糕已經十二點 再洗埋所有工具接近一點... 感覺真的很累
但當別人放入口中說好吃的時候 那份滿足感的確勝過一切喔!!

明天我們要到澳門玩兩天一夜 所以今天十點多就訓了
(但是最後三點又忍不住起身睇波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