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近況

2012.06.25

昨天上班 吃完早餐後 lunch 前肚突然很痛很痛... 全身打冷震!!
我立即衝去廁所 痾了兩次後 想嘔... 肚繼續痛... 連lunch 都吃不下了!
同事本來叫我立即去威爾斯 但我的肚痛到走也走不了 只是一直很嘔...
結果我痾了四次後 吃了數粒喇叭丸 肚好像舒服一點...

放工前又繼續痛 男友提早收工來公司樓下接我放工 當時真的好感動!
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睇醫生 回家吃了一點東西後便食藥
晚上也沒有肚痾了 只是還有一點痛 今天起身也沒事了。究竟我個肚咩事??

最近除了返工之外 繼續忙同朋友約會、追劇同睇波。

上星期一小學同學生日 一行八人去鼎泰豐食晚飯
Photo: 小學雞生日飯局
說真的 我覺得香港鼎泰豐的食物真係好一般 又貴又唔好食
但是 服務真的很好 侍應們都很有禮貌

其中一個小學同學為了方便工作 已搬到柴灣(很遠...) 開始獨居生活
我們已相約7.1 衝上他家開大食會呢! 很期待呢!!!


星期五
六月姊妹聚 忘記了拍照 也忘記了影大合照
今次到了上水青森食飯 姊妹們不論病了還是遲放工也會願意出席
才令我有動力繼續約下一次的聚會吧!!


星期日 男友舊曆生日
本來今天是很開心的 但面對伯母 壓力真的很大... (呼~~~~~~~!!)
不過今天還是要開開心心的過呢! 原本想唱k 最後取消了 去到釣魚
男友終於釣到第一條魚仔 雖然是魚仔 但他也很開心呢! (我們隔離的人釣到一條大魚呢!! 不過我不可以取笑他喔!)

希望他下一次可以釣大魚吧! 哈哈!

這個星期真的嚴重唔夠訓 因為經常都捱夜睇波
最難過的是 我最愛的英格蘭出局了
由1998 年開始我就開始欣賞足球運動 當時奧雲簡直是我的偶像+白馬王子
到了2012年 雖然沒有了舒利亞、奧雲、施文、碧咸等球星
但對英格蘭還是有一份情意結 眼看他們也是十二碼出局時 忍不住哭了 (太傻了吧! 哈哈!)

不過還是會支持西班牙捧盃 原因是我買了$50 他們捧盃 加上我喜歡恩尼斯達同法比加斯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