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七夕

2012-08-22 星期三

其實啦... 個標題同內容係完全無關係的
但yahoo blog 一定要打個標題 我咪求其打個囉!
今天是七夕 祝大家......... 嗯... 七夕節快樂嗎?? (詞窮... 對不起... )
我都唔知呀... 總之希望大家日日都咁開心就好了!

這幾天感覺很充實呢! 也很開心!
上星期六我們到了誠品閒逛 不過實在太太太多人了!
在眾多書目裡 最令我眼前一亮的是旅行書
因為很多都是我未見過的書呢!
另外台灣的食譜也很可愛... 也有點像日本風的便當。

離開誠品後 我們到了一個商場逛 看到很大的英倫熊&london taxi 呢!
如果家裡可以容納這麼大的熊就好了 哈哈哈!!




還有一件很很很很高興的事! 我的好姊妹maymay 已在8月22日誕下二千金了!
之前我也見證住大千金瞳瞳的出世 想不到現在瞳瞳做家姐姐了!
她也表現得很雀躍很興趣 小朋友 大概也會感受到身邊人的喜悅吧!




第一次抱出生了半天的小寶寶 感覺很興奮呢!!


妹妹心想:"姨姨們 你們影夠未呢? 我想訓覺喇!!!"



題外話:
因為好友們都紛紛結婚生b 了 媽媽又繼續發功催我了!
不斷游說我盡快結婚生bb 因為當高齡產婦好辛苦的 一直在囉嗦... (煩了我兩天呢!!!)
有一個安穩的家固然是很好... 但是... 我還是人生應該要好好計劃再一步一步實踐
不能見到別人擁有的就盲目去追求。

雖然偶然我也會想結婚生仔 但事實上我仍然蠻享受在家做大小姐的感覺。
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還有很多事想做... 最重要是我想計劃明年轉工呢!
結婚... 多等三年吧... 生仔... 順其自然吧... (始終不是你想生就立即有的吧!)

探完二千金後 我們一行四人又來進行姊妹gathering 了 (今次沒有maymay 份! 嘻嘻)
到了沙田新城市廣場的山頭火?? (還是火山頭???) 吃拉麵
整個套餐$88 感覺上很抵 也很飽。
壽司是ok 的... 拉麵呢... 就是很普通囉! 不是難吃 但也不太好吃!


大家一直聊聊聊... 八卦... 工作... 感情事... 無所不談~~
嘻嘻哈哈又一晚了! 相約下次就到maymay 的家再會小寶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