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生日第一炮 -- 紅磡海逸酒店西餐廳

2012-08-01 星期三

今天是我27歲的生日 原以為生日會比較幸福
怎料.... 事事不如意!!
早上起身無水 搭車又送車尾..
最後早餐都沒有吃就上班了

上班途中... 那個突然來了... 激死我!!! (早了兩天 之前沒有先兆的!)
最後我9:30 pm 才能回到公司..

整個下午 肚子就受著經期的困擾一直在痛痛痛
吃了止痛藥 用了暖水袋還比較好
藥力一過又痛了 真的想立即回家呢!!

但今年是第一年跟男友正式慶祝生日(二人世界果隻...)
那我就唯有頂硬上啦...

最後我們到了紅磡海逸酒店吃自助晚餐
嗯... 其實味道是不錯的 重點是價錢
我們一直都認為晚餐應該是比午餐豐富的 (至少openrice 的評語都是這樣說)
但多付了一倍的價錢 吃的東西跟午餐九成一樣
我個人覺得唔抵囉...

蟹腳是很好味的 不過每次都給自由行搶清光
三文魚一般 沒上次那麼新鮮
生蠔很肥美呢 我吃了五隻被男友喝止了 (怕我再肚痛...)
甜品不錯呀! 芝士蛋糕很好味呢!

不過男友說既然是我生日就沒關係啦...
吃飽後就各自回家了 (因為他要回家跟老闆開net meeting... 二來他一點都不浪漫呢!)

我之前用開的袋爛了 一直想換新的 但看不中
他說過買一個lv, gucci 給我 但我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這些牌子
他也有提議過買一個channel 給我 我覺得就算擁有也很少會用到 所以也不要
最後他就到agnes b. 買了一個比較太眾化的袋給我

平時去哪裡都可以用 價錢又不太貴 我已經好開心了

雖然你真的很不細心 不浪漫 喜歡打機多於喜歡我
但我還是感激這一年零八個月來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縱使不能一起到永遠 我仍然會把這一份感激永遠記著

多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