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2

塔門遊

2012-09-22

時間回到上星期六 我們到了塔門一遊
那天相約10:00 一起到鑽石山食早餐再搭巴士到黃石碼頭...
點知我呢個死蠢不但遲到(被罰請飲茶了)... 而且搞錯了巴士路線
96R 只在星期日才行車的... 於是我們立即跑上隔離的92 先到西貢市中心
再到市中心的巴士總站搭車入黃石碼頭。

由於到塔門的船一小時才一班 我怕趕不上了!
最後我們下車時 船正在等齊人才開船(可能船家都非常熟悉巴士到達時間了)


半小時就到達塔門 我覺得香港真的很大 還是我太宅呢?
在香港生活了2X 年 竟然沒有來過這個地方 而且完全不知道它的地理位置呀!

到達目的地後 我們先吃午餐 其實我仍然很飽 不過怕上到車無野食...
ORDER 了椒鹽魷魚+海膽炒飯+腐乳炒通菜 還有凍鎮奶茶






Total $200 吃得很飽很飽了!

之後我們上山 看到一大片草地 很多一家大細在這裡紮營放風箏



嘻嘻 我今天也是來放風箏的 因為我家有隻放在十年的叮噹風箏呀
今年年初被我找出來了 一直想等到秋天就拿出來放!








放了大約一小時 我們就繼續行程 沿著整座山一直行
沿路有很多小牛在吃草 感覺很鄉村風味呢!


牛牛很喜歡親近他呢!!

行了一小時後 又有另一條村 我們就在這裡買了冷凍菠蘿&哈蜜瓜
最開心是新解菠蘿 (因為現在很多地方都是罐頭菠蘿片) 很凍很凍~ 真的透心涼呀!


休息半小時後 我們又繼續起程了!

很快就返回碼頭了! 大約六點半就完成了今天的行程! 很高興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