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Kelly Birthday High Tea Gathering + 迪迪尼一遊

2012-09-18 星期二

懶... 無update 個blog 兩星期了吧...
也沒有經常外出 所以沒有影相了!
也有煮野食的 不過我不能一邊煮一邊影相的 分不了心
煮完後 也沒有時間影 就被吃掉了!
男友、家人也不明白為什麼吃甚麼前都要影...
久而久之 我也沒有再影了 哈哈!!

時間回到...
2012-9-8 星期六 我跟姊妹們一起去high tea!
為Kelly 預早慶祝生日~ 但lobby 是不能book 位的 因此我們兩點就去排隊了。
去之前還去影了叮噹~!! 天氣仍然很熱~ 大家影了數十隻已經沒有心機再影了 哈哈


很快到兩點半 開始吃東西!
洲際酒店的tea set 味道不錯 最重要是環境~ 沒有太多的自由行 開心!



不喜歡cake 的我 比較著重吃咸點 四款味道都不錯!
cake 也有試過~~ 也不錯啦! 只是我不太喜歡甜甜的巧克力呢!
鬆餅熱熱的 揸醬後更好吃!!!
蝦同三文魚的都好吃喔!!


三款醬也ok!


太多了 吃不完!


茶不好喝 可能我選錯了! 不過茶壺是LC來的! 很想帶回家!

大家聊聊天、說說笑... 三小時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Kelly Happy Birthday!!


2012-9-9 星期日 再戰迪士尼
其實我對主題樂園的興趣不大 不過迪士尼新開的灰熊山谷開幕了!
喜歡熊的我當然想去一趟啦~!!
之前一直跟男友說想去迪士尼... 他只說好好好... 但沒有反應...
我又見到yahoo 團購有迪士尼入場券 我想跟朋友一起去 他又唔俾!!
正當我覺得他很麻煩之際~ 原來他已經跟朋友安排好帶我免費遊園了 嘻嘻!

星期日我們一早就到m記吃早餐齊齊出發迪士尼
天氣很好 也很熱! 到達迪士尼後忍不住買了一頂帽 曬死了!
原本我們是想一直玩到晚上自畢煙花才離開的。
我們先玩灰熊山谷過山車... 玩了兩次~ 再去toystory land 玩...



時間只是下午兩時 我們開始累了就去吃東西! (食物質素進步了! 真的!!)
吃飽飽後看到整個樂園都是自由行 開始沒有心機了!
不過還是再去灰熊山谷多玩一次過山車 後來等到花車巡遊後我們撤退了!

因為...... 真的很熱! 我整個背脊都是汗水了!
之後我們轉場到了德福睇"轟天猛將2" 很舒服喔!
睇完戲七點半 我們到板長吃飽後就回家了!
男友還買了兩支mioggi 的生命水送給我作獎勵...
我問他... 獎勵甚麼? 他說: 我也不知道! 就當作獎勵你乖吧!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