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拍拖影叮噹

2012-09-01 星期六

很快又一個月了! 今天已經是九月了! 2012年很快就過去了...
這個美好的星期六 我們相約拍拖去!

第一站: 好時沙嗲 (以下某些相是copy openrice 的! 因為沒有全部都影)

沙嗲 -- 我只吃了雞和豬 我覺得是ok 的! 不過男友說汁的味道很怪....


海南雞飯 -- 雞很嫩 沒有骨的! 醬汁也不錯!! 好吃! (但男友說一般!)


其實還有咖哩牛腩的 不過沒有影相呀! 男友說咖哩牛腩比海南雞更出色
但我就覺得咖哩的椰汁太重手了 個人喜好吧!

吃飽飽行左陣 他竟然拉我去影叮噹... 但其實呢... 我已經約了姊妹們下星期慢慢影了!
不過他興致勃勃 我就陪他走一趟啦! 海港城多人得很 而且很熱很曬!
影了一會兒就忍不住徹退了!


既然咁熱 就到許留山吃個甜點吧!! 最愛芒果小丸子! 芒果也很甜呢!!


之後我們即興到了香港歷史博物館 因為想睇秦始皇的展覽嘛 但門票已經沽清了
我們唯有買10月6日的門票啦 結果我們去了對面的科學館 門票已加價至$30 了! 貴!!
其實科學館是很適合大小朋友學習的地方 當天也有很多一家大細去玩。
最驚喜的是... 沒有太多的自由行家庭呢!! (心情立即好了很多 哈哈)



在科學館搗亂了兩小時 我們就離開尖沙咀回家了!


因為剛病好 而且加上生理期 回家後 整個人都很累很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