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2012.情人節快樂

2012-02-14 親愛的blog友們,情人節快樂!!!!!!

今日睇左好多blog 眼見好多blog 友同另一半都一齊左好多年。
不禁令我想起以前同我互相扶持拍拖六年的男朋友,
當然我不是想和他舊情復熾啦,只是想起從前的愛有多簡單!
六年來雖然也沒有特別慶祝過情人節,但還是過得很開心。

不過,現在也過得很開心啦...哈!哈!哈!

我一向都並不是重視情人節的人(反而比較重視生日、拍拖紀念日),
原本我也強調情人節不用特別慶祝,
但男友好像興致勃勃提出帶我去哪裡吃飯,
我也不好意思掃興了...

今天他特地來接我放工,其實已經很高興啦!
不過欠揍的他,竟然忘了book 位... 但我也沒有生氣啦...
見到甚麼就吃甚麼啦.......
原本想吃吉列專門店... 多人... 牛角... 爆場.... 千兩... 等100張籌... 嚇死人...
所以最後選擇了吃越南菜 -- 海港城的"芽莊"。

其實呢間餐廳我們早前才來過,慶祝男友升職,
他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又來吃囉!哈哈!
今次比上次多叫了小食,可以嘗試更多食物嘛...
但是,還是眼闊肚窄啦,雖然真的很美味,不過後來真的塞不下去了!


吃飽飽後,閒逛一會我們就到五代同堂吃糖水,
今天糖水舖一定爆場啦!周圍都甜甜蜜蜜呢!
九時多,我們就各自回家了!忙了一整天,真的很累很累呢!

之後,男友送給我一份情人節禮物,我完全不知道他甚麼時候去買的,
他又不肯告訴我...不過後來還是猜到啦!



謝謝你送我的情人節禮物,我很喜歡啦,會好好珍惜我們每一份禮物!

相比之下,我反而沒有貴重禮物呢!不過他仍然很高興呀!

這是我們的第二個情人節,雖然去年的情人節心情難過得要死,
但是我知道你為了我,一直花很多花機,希望我可以忘記痛苦回憶...
沒有花,沒有燭光晚餐,我全部都不介意,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吃一頓晚餐,我已經覺得超級幸福了!

♥♥♥ 謝謝你的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