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Welcome 2013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 轉眼間又一年!
2012年好像沒甚麼回顧 因為整年都無咩大作為呢! 哈哈!!

工作方面
由原本返工5.5 days 返九放五改成5天工作不過返九放六
從此每個星期五都是我的happy friday!
升職了 工作量自然也多了 但人工只加了數百元
萌生了轉工的念頭 在這裡工作了三年 算是畢業後第一份正式的full time job
(之前也有做過,但做的多數是term or contact 工~~)
但一諗又諗了一年,畢竟工作穩定,自然就不敢亂轉工作,開始變得很矛盾!

閒時也會幫中學生補習,發覺現在的中學生課程比以前更深了
可能再過數年,我的知識已經不能幫人補習了!

2013 年,也許還是會試試找新工作,畢竟還年輕吧!應該多點挑戰。
不過最希望老闆加多d人工~~~

身體方面
好像差了 以前很少感冒的 後半年開始經常病
十二月可以連續三星期都keep 住病...
腸胃一向都麻麻 已經盡量清淡 還是沒甚麼大幫助
嗯... 還有胖了不少 連媽媽都開口話我 胖了也有8 lbs 了吧....
明年要多做運動 希望身體會更強壯 醫藥費都慳番

感情方面
我朋友真的不多 但還是keep 住有飯局
今年發生了一點事 令我好感慨 當然也開看了
感情是會變質的 友情也是 所以一直很努力去維繫
但人生總有事與願違的時候 有些情疏離了 也沒法子吧
不過我還是很珍惜身邊愛錫我的好朋友、好姊妹們

愛情方面 跟男友一起兩年了 去年應該是最多眼淚的時候
曾經有一段六年的感覺 分開了要重新去適應跟其他人相處真的有難度
今年年頭曾經經歷了分手再復合 現在感情好像穩定了!
還是會吵架 還是會有眼淚 但是我們都很努力去付出去維繫~~
有共識要努力儲錢買樓 但我還是對「結婚」有忌諱 (大家明白吧! 哈哈!)
希望明年再變得更樂觀一點啦...!

因此,感情方面,明年先維持這樣的狀態,多付出時間在工作上,還有,我想多陪爸爸媽媽呢!感覺他們又老了...


其他
今年也沒有到哪裡玩呀... 只是去了台北... 不過工作上要出差 vendors 們都帶了我到土樓、鼓浪嶼等地方遊玩
也到了澳門玩過... 聖誕假期我也去了東部華僑城玩了三天兩夜 其實主要是嘆酒店喔! 很爽!
明年打算跟姊妹們/男友去日本~~~ 希望日本不會地震!! 也計劃跟家人旅遊~~~ (期待中...!)
嗯... 明年男友或許會到美國工作,如果時間許可,我也會跟著去,白天我自己去玩,也可以去探朋友!

2013 年
除了嘗試找新工作外,我也會晚間進修,本身也有個degree 學位了,但暫時也不會讀master 了!
先讀一個一年制的專業課程,找到相關工作後再考慮讀該科目的degree 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