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1

台北之旅 - Pre-wedding 分享


這麼快就過了一個星期 其實我有好多野想寫~
想寫下同小高、海迪打邊爐聚會啦~ 想寫下近況啦~ 想寫下台北四日三夜的行程啦

不過心血來潮 還是想寫寫今次pre-wedding 的分享

小洚在二月的婚展時 在沒有任何資料搜集下選了「法國巨星」幫我影台北的pre-wedding
當我們付了七成訂金時還沒有太大感覺的 但後來我開始search blog 時評語好壞參半我就開始擔心了

5月11日 當天台北落好大雨 我就開始唔開心 男朋友不斷安慰我... 但到了晚上還是睡不好
第二天很早就起床... 還是下毛毛雨 到了法巨後 化好妝後就落大雨了... 攝影師建議我們取消或影studio...
但我未來一年都沒有時間再到台北了!! 法巨的負責人見我很沮喪~ 就提議不另收費 帶我們到台北縣外拍照
正當我們出發時 又收到電話 說苗栗等地方都開始下雨 我又再次失望了!

男友知道我不想取消 就建議我們不走固定路線 見到甚麼都影吧! 要另外收費也沒有問題~~
攝影師再問我究竟想影甚麼外景 他盡量配合 最後我們就冒雨出發拍外景了

我們先到士林官邸以及陽明山 雨時大時細 鏡頭前很浪漫很專業 鏡頭後真的好辛苦
整對婚鞋都變泥黃色了 路也變得很難行 男友的黑鞋也因為入水而爛掉了
化妝師、攝影師和助手知道我笑唔出 都不斷哄我笑 而我反而不好意思 因為要大家陪我做落湯雞

終於 天公造美 到了農場、沙灘都沒有落雨 拍完都傍晚六點半了 攝影師還帶我們到淡水情人橋多拍一個外景
到了8點鐘 我的台北pre-wedding 順利完成 回台北車站時又再落大雨了 是不是天憐憫我 停一停俾我影埋先呢

在沒有陽光下 還是影了一攝婚照 男友說 其實背景不重要 最重要是我們幸福快樂的表情喔 (哈哈 竟然識咁安慰我)

為了多謝你們睇左上面咁多字廢話 我私下post 幾張未執的婚照出來 fb 都無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