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八月。慶生日 (三)


八月的第四天

今天很忙呢!! 有上中下半場呢!

上午要到新居拜四角 我不拜神的 但我也尊重每一個信仰
勞煩予未來奶奶來拜神 我就到樓下超市買米買油等等~

中午吃過飯後我就獨自happy 了!
與我的姊妹們到了喜來登high tea 呢!
本來我地打算4個人order 3 set 咋
點知做緊恆生信用卡推廣 買三送一
結果我們order 了4 個一人tea set 了~~

平時去high tea 我多數會飲茶的 但今天太熱了
我揀了鮮橙汁來解渴 唔知點解 我覺得好好飲呀!!!

tea set 來了 大家當然好興奮啦 先餵飽相機我們就開動了



4個女人講東講西 (我們3個未婚少女都是明年結婚呢) 不知不覺很快就六點了

嗯... 如果你問我味道如何 問心我覺得真的好一般 沒有任何一舊糕點令我們喜出望外
相比之下還是洲際的tea set 比較好吃~~
不過~~ high tea 其實都是想同姊妹們一聚~~ 大家對住個海景聊聊天已經好輕鬆了!


6點半大家散場 我就趕下一場 入西貢吃海鮮
今餐是和家人吃的! 爸爸媽媽很少休息 我們就帶他們去吃海鮮大餐!!!

趁大家未餓就帶了nic nic 到沙灘玩水!! 寶貝從未去過沙灘的 所以很開心很興奮!!!
跑進海裡亂游 不過真的很可愛呀!!




order 了8個菜 (同家人吃飯不會拍照 媽媽會囉嗦的 哈哈) 每一道都好好味
埋單都要$3000 好貴呀! 多謝哥哥 多謝細佬!!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