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我們的結婚兩週年紀念日 (二) - 澳門遊

2016.03.13

上回離題了  不斷回顧兩年前的事
(可能因為老公出差了  有點想念他吧)
今篇就講我們怎樣慶祝兩年紀念日

因為星期六日基本上我們不會撇下劉BB單獨活動
我們在想慶祝活動時也要預劉BB的份
最後決定澳門遊  一來測試下劉BB外遊時的表現
二來最近澳門酒店也便宜了 所以就決定出發澳門

出發前老公已送了花給我  好開心


我們住的是銀行旗下的JW 萬豪酒店 
由於2015年才開始營運  基本上是非常新淨的
本來是3點Check in 的  但因我們2點已經到達 酒店都立即為我們安排入住

房間非常舒服  最興奮的一定是劉BB! 在房內跑來跑去 






酒店也特別安排了BB床給劉BB 不過我還是自備了私家BB枕頭

最令我欣賞的是房間內的枱角都是圓的
亂衝亂撞的劉BB 也試過數次撞到但沒有尖角感覺沒那麼痛吧
(至少劉BB 撞到後都沒有哭)


心情大好的劉BB





影返張家庭照先  有親子裝架


我們休息一會後就到官也街掃街了  先到誠昌吃水蟹粥 yummy!




吃飽飽當然是甜品啦  木糠布丁 劉BB 不斷搶食


可能劉BB 都長大了  知道外遊都表現到好興趣  心情大好
每次問他  BB開心嗎? 開心就笑啦
他也露出招牌見牙不見眼的笑容

吃飽飽周圍逛逛 我們就回酒店附近逛逛百老匯大街
沒太多人真的很好  可以好輕鬆地慢慢行

一邊行一邊拍照  累了就坐下來吃東西  感覺真寫意



到了晚上  我們先安頓好劉BB 待他睡了我們才到酒店的餐廳吃自助餐
其實食物款式都跟香港差不多啦  最大的分別就是價錢了
群芳有齊我想吃的東西  也是$350 一位
感覺就是比較抵啦  哈哈
















6 則留言:

  1. 兩周年快樂﹗睇見你D美食,我真係流晒口水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快喇! 艾菲你卸貨後再坐多個月就可以食美食了^^

      刪除
  2. 兩周年快樂 ^^
    可以出去玩,真係寧捨開心,見劉bb 笑得勁開心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原來小朋友都知道出去玩, 所以成日心裡都好靚

      刪除
  3. 覺得住大大間酒店又周圍睇野食野~我相信Baby都感受到同平日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原來小朋友都知道自己去左玩, 只係未識講自己有幾開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