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新年快樂! 迎接2012!


很久也沒有update 了!
因為放了一個悠長假期,人也變懶了!

給各位好友以及blog 友送上一句遲來的新年快樂吧!
新一年,繼續把快樂延續,將悲傷掃走
努力實踐每一個訂立的新目標吧!
Happy New Year! Fighting!!

去年的我...
因為感情上的挫敗,使我變得非常脆弱...
也因為身體出現毛病,使我變得更悲觀...
工作上也沒有太大的突破...

今年我希望... 一切會有好的轉變!
世上並沒有不勞而獲的事,任何事都要靠自己爭取,包括感情,工作
新一年,我要更加努力!

感情方面,我會繼續抱著感恩的心去對待身邊愛護我的人,
假如2012年真的世界末日了,我會更珍惜每一天,因此我希望變得更加堅強。

工作方面,已聽到有好消息,但一切未落實,
但仍然抱住平常心去面對啦!

健康方面,其實我已經有兩個月都沒有睇醫生了!
少了胃痛,胃口也變得很快,沒有太多的毛病出現,
新一年希望抽多一點時間做運動,鍛鍊下自己吧!

也希望可以和朋友、家人去多點旅行,
趁後生,想到處逛逛,到處看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