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8

我們的聖誕節

2011.12.25 聖誕快樂!

昨天我突然跟男友說:「很想吃IKEA 的肉丸喔!」
今天下午 男友帶我到mega box 行街街
主要目的當然是去IKEA 吃肉丸啦 哈哈
九龍灣很多人 我們排了很久才上到專巴去mega box 呀!

去到mega box 見到很多美食 我們就心動了...
結果去了吃日本料理..... 我吃了最愛的咖哩飯! 不過加上朱古力有點怪...
吃飽飽後男友說想吃甜品 結果我們又去了吃發記甜品
第一次幫襯 雖然價錢有點貴 但味道也不錯喔! 好味好味!
而且兩個人share 一個甜品 感覺真的好sweet 呀~ 嘻嘻...


吃飽飽後我們周圍逛 因為男友想買一件外套給我
很多羽絨都正在大減價 感覺很抵很抵
不過最後我一件都揀唔中 男友說我麻煩奄尖...
其實他並不知道 我在幫我省錢咋 哼!
喜歡的衣服太貴了...!! 明明衣服還可以穿 為甚麼一定要用錢呢?

最後他知道我還是很想吃肉丸 我們買了一小盒回家吃

數天前 我又跟男友說:"我想出去睇燈飾呀...!!"
結果 今天晚上吃完飯後 他就帶我去尖東海傍睇燈飾

行經碼頭 我跟他說我咁大個女都未搭過船過海
他笑我不是香港人 但仍然帶我搭船去灣仔 哈哈!
男友以前是住灣仔的 所以他帶我到灣仔周圍逛逛
結果我們一邊行一邊食...
這個晚上 我們吃了乳酪、茶葉蛋和炸雞... ♥大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