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回味我的悠長假期

2012.01.03

話說我由24號開始已經放大假,到了今天才上班工作的。
歡樂的時光永遠是過得最快,今天早上懷著依依不捨的心情上班去...
終於過了忙碌的早上,係時候追blog 同 update 下個blog 了

2011.12.23今天是2011年最後一日上班日,老闆照舊請食聖誕buffet
今次就揀左公司附近的麗豪酒店
最初睇openrice 的comment 都是負面的
但其實味道還可以丫!
最緊要係一班同事可以放縱一下,開懷大吃吧!



老闆還放了聖誕禮物給我們,我的是H2O+ 的 mask set
老闆的千金同少爺仔 他們不懂廣東話 我們私下經常稱呼他們做「阿哥」和「格格」



同事合照


2011.12.24 平安夜今天除了普天同慶的平安夜 也是我的好姊妹Maymay 的生日
放假都不忘給她send 一個sms 祝她生日快樂喔!

今天沒有甚麼慶祝活動 上午陪男友去打針 回程時故意使開他
目的就是去取他的聖誕禮物 -- PS VITA
下午沒事幹 又很掛念敏盈 就立即去找她了!
到她的家搗亂後我們就到樓下食Lunch 吃飽後又四處逛逛

到了五點又各自回家啦 我返男友家吃飯和送聖誕禮物
他收到禮物後很驚喜 因為他之前根本見我沒有時間去買禮物 哈哈

晚上 原本想和男友外出睇燈飾 但天氣實在有點寒冷所以很快打消念頭
最後我就在家睇番今年大熱的電影 --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度過了我的平安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