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1

八月生活紀錄

八月  對我來說是美好的月份
因為朋友家人都紛紛邀約我去吃飯聚一聚
有些就是外出食  有些朋友就是上來我家一起吃
無論是哪一種形式都好
朋友能夠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實在很好!!!

某一個星期日, 兩個家庭一起到我家, 大家都有一個小BB,
最大的哥哥其實只有一歲半  兩個小男孩在爭玩具
妹妹只有七個月  還未懂得爭  就靜靜坐在旁邊自己玩玩具了!!

另外我們也訂了PIZZA 和 壽司回家吃  每個人也吃得飽飽的
大約玩了兩小時  三個BB 的電也開始用盡了  大家便各自回家差電啦~





在另一天  兩位認識多年的好同事 (現在已是我的好姊妹了) 了
我們到了稻香打邊爐  味道OK  不過上菜速度極慢
另外也感謝兩位好友特意為我準備了蛋糕  沒想到生日已過了兩星期還有蛋糕吃!


還有還有  一班中學好姊妹也為我慶祝生日 請我去食韓式燒烤
也為我唱了韓文生日歌呢!!! 餐廳的東西每一道都很好吃!! 真的好開心!!


還有還有  我的一班好兄弟  也請我吃飯為我慶祝生日~~ 
男性朋友們  不像女孩子貼心  也不經常聯絡  但每次只有我事幫忙
他們也義不容辭幫助我啦~~ 有你們真好!!

另外  繼上文曾經提及  老公知道劉BB 喜歡波波池後  第二天就拿了一大袋波波回家 
劉BB 見到後興奮不已  自己爬入去把逐粒波丟出來了  哈哈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過清潔時做死我呢, 逐個波波都要抹

      刪除
  2. 哇....真係睇到都開心,又食又玩的八月啊 ^^
    快 9 月啦,期待劉bb一歲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 今個星期就同其他BB 一齊開生日會, 好期待^^

      刪除
  3. 小洚,一到八月我也想起你呢!不止生日當天要快樂,小高祝願你天天都快樂,一家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都會想起你呢~~~!!! 大家都係8月之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