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情人節快樂

2011-02-14 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原本是我們第一個的情人節

原本應該很期待 但... 我卻開不了心

在別人面前裝作堅強是我的強項 今次也不例外

雖然昨天被她罵了 不被祝福了 心裡很難受 但我沒有再哭了 我也沒有再反擊了

因為 我不想他內疚了... 我不想伯母傷心了... 也不想姊妹們擔心了!


昨天 因為她的一個sms 我哭瘋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用任何方法去綁住一個人

我只是真心真意去投入一段關係 做錯了甚麼?

感到很委屈很委屈 可能我真的太衝動了 竟然去哀求別人去祝福我

我想 我真的瘋了


被別人討厭 也很難過 但仍然希望她明白珍惜眼前人的道理

希望有一天她會得到屬於她的幸福 然後再衷心祝福我們。

愛從沒有時間長短之分 終於有一天 我們都會有一個"六年"

甚至七年、八年、或更長...



朋友都說 這是她的一個手段 去破壞我們 去打擊我們

等我有一天累了便主動放棄...

但我卻認為是一個考驗 一個啟示 因為這一件事令我更清楚自己的心意

被欺騙真的不好受 但我卻選擇寬恕 因為愛上了 甚麼都原諒了



姊妹們知道我有事 昨晚紛紛打來安慰我了

大家的電話、sms、甚至不知情的朋友們都在 fb 留言無條件支持我關心我

有時候一句"支持你"比其他千言萬語更暖在心頭 更窩心

最重要的是妳們和我的男友 你們對我的不離不棄已經是我最大的福氣

如果我真的再一次我又迷茫了 請再提醒我 我並不是一個人的

我有你們在我身後推動我 我有我的愛人在我身邊扶著我去走以後的路

我愛你! 我愛你們!! thank you ALL





p.s. 很喜歡在blog 吐苦水 因為大家都不認識我 有我blog 的就只有姊妹們和素未謀面的blog 友們 有我這個blog 的朋友不多 因此 姊妹們、有我fb 的數個blog 們

請不要在fb 講得太露骨 我不想太多人知道甚麼事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