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2012 台北遊 - 西門町

2012-11-25 星期日

今天回香港了! 前天經過酒店附近的麵包店, 伯母見到一個吐司很想吃...
但昨天去的時候還未出爐... 夜晚回去時就賣光了!
今天一大清早,我們就到麵包店買吐司給伯母吃,當哄哄她吧!

但吐司還未出爐,我們就到附近cafe 吃豐富早餐了!當然吃不完啦...


吃飽飽男友把吐司帶到伯母房間,那我就回自己房間收拾行李!
男友差不多十五分鐘都未回來,我也不知道甚麼事,回房後他唉聲嘆氣,
說伯母要生要死,說我太小氣,俾人鬧一句就向他兒子投訴,又說兒子當眾罵她,是不孝子...

之後我就開始哭了,其實不是一件小事嗎?我見她昨天夜晚好像沒事了,
今天也一早買她喜歡吃的麵包哄她啦...
後來男友叫我不如留在房間,不要外出,他陪伯母到西門町買鴨舌後就回來,
我就跟男友說,既然這樣,我先回香港了!!!

之後伯母突然衡入我們房叫個仔慢慢在這裡呵護我,她自己先走點點點點...
我已經跟她說對不起了,她還指著我大罵:「我個仔就係太保護你喇!做人唔可以咁小氣架!你咩人黎架!竟然同我講仔講我壞話!等我個仔鬧我!?我個仔從未試過咁鬧我架...我老闆都話呀,相處幾日就知對方真面目架喇...(下刪幾百字)」
我只係識得不斷說:「對唔住呀阿姨,我唔係有心向你個仔投訴架!只係果下我覺得好突然咋,我無叫個仔鬧你架!對唔住呀...」
但伯母都係繼續鬧鬧鬧,男友忍不住出聲了:「媽,佢無講你架!係我自己衰咋!你唔好咁啦」
之後男友繼續同阿姨講,「她這幾天都睡得不好,想起剛離世的朋友每晚都哭,白天又要照顧你們,為你們plan 行程,你唔好咁對佢啦」
此時,男友的契媽已開始勸交了,伯母開始拍責男友只心痛我,不孝子等等........

最後,她離開了房間,我嬲到跟男友說分手!我做錯甚麼!!突然被人鬧!
我一直當她半個媽媽孝順她,我連自己媽媽都未帶過去台北玩呀!
整個行程都是我一個人plan,問男友意見就甚麼都說無所謂,我又怕食物唔岩佢地胃口,又怕酒店唔舒服等等,
我都覺得壓力很大!整個行程,她只彈無讚,稱心的就說是兒子功勞,唔喜歡的就是我安排不妥
明明是男友建議去浸溫泉的,我已經說不好啦,老人家未必喜歡!男友又說他父母無所謂,結果根本不喜歡!
浸完出來就話:「呢d年輕人先中意啫~我地唔喜歡囉!都話唔去架啦!你都唔識安排嘅...」我只可以說「對不起」囉!

男友見我不斷喊不斷喊,只可以跟我說「對不起,委屈我了」,我還是很激動要求返香港!!
之後男友說伯母可能有情緒病,希望我可以多體諒....... 如果我而家走,就無彎轉了!

整理好情緒後,我們扮無事一行六人前往西門町,目的是買鴨舌~
我全程都是扮無事的,午餐又去打邊爐,基本上我也沒吃甚麼,只想快點回家!

上車到機場時,我的眼淚全程是忍不住的,不停默默地哭,又不敢大聲!

整天也只有影一張相...再見台北,希望下次再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