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iphone 被偷了!!!

2012-11-16

本來有其他生活點滴要紀錄 但因為太憤怒了! 所以要先upload 這篇blog!!
上星期五放工原本約了朋友吃飯 但因為時間未到我又經過旺角 就到旺角中心附近逛逛
當然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裡 我一邊看衣服時一隻手是摸著口袋的
直至我伸手攞銀包時 當時店舖太多人 我感覺到被人撞了一下
付款後我立即摸摸口袋 iphone 已經不見了!!! 前後都沒有一分鐘呢!!

我承認戒心低了 因為店舖裡的全是跟我年紀差不多的OL 每個都打扮得漂漂亮亮
所以我沒有把Iphone 即時袋入手袋裡...

事後我立即問店主借電話打給自己 她勉為其難借給我... 但電話已被關掉了~
之後我發覺店舖裡有CCTV 的 我就要求報警 但店主不願意把電話借給我 (是店舖的電話 不是手提電話)
可能她認為我阻礙她做生意吧!!!

最後我走到管理處報警 再打給男友和媽媽報告一下情況
之後男友陪我到警署落口供...無論是軍裝警員還是後來落口供的CID 都很有禮貌
更有安慰我... 反而店舖裡的每個人都沒有把電話借給我報警!!! 很可悲!

整個過程我也很冷靜 直到離開警署後便忍不住哭了!
不是$$ 的問題 而是電話裡有很多資料、相片等等 是我還未Backup 的!!!
更重要的是 這是男友第一份送我的禮物 很有紀念價值啊!!!

星期五還很難過, 星期六已經收拾心情了...
這幾天, 過著沒有whatsapp... facebook 的生活
好像多了很多休息時間呢 哈哈!!!

我們已到smartone 出新機了~~ 因為我不想換電話
因此我出了note 2 LTE 給男友當作聖誕禮物
而我會接收他現在用緊的Iphone 4 ~~ 不過還要等一星期才有新貨到呢!!
這幾天就繼續過著原始生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