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雜記 (一)

哎呀~真的很忙很忙,也沒有時間update yahoo blog
雖然沒有人睇(而且我很多都不是公開的), 但為自己的生活作一點紀錄也不錯吧!
不過我每天一有時間也會探各位blog友的blog 架!

原本想慢慢update 番所有blog,但我下星期一要搬新公司了,應該更加沒有時間,
週末更要出發台北了!到時候又要update 遊記...
所以我決定抄埋一碟~!!!

朋友篇
最近有兩位朋友仔生日,大家都認識很多年了!
十月尾跟小學同學琪琪慶祝生日,到尖沙咀的Luca 一家很有氣氛的西餐廳
因為我遲到關係 沒有幫食物拍照 最like 是餐廳的自家制麵包
真的是軟綿綿的 很好吃很好吃!!
還有很多不同的食物~意粉,意大利飯,薄餅,豬手,肉類等等,
在openrice print coupon 更享受九折優惠呢!

飯後甜品就當蛋糕了!因為另收$150 切餅費賀係唔抵呀!



琪琪 生日快樂!!!



同場有小學同學德德準備在下個月做老襯了!
出來大放炸彈~不過我們被炸得很高興!我們還說笑叫新郎找一些靚仔兄弟團招呼我們呢!哈哈!




前天是另一好姊妹tiffany 生日,我們到了尖沙咀食放題,
今次新了新餐廳〔熊場〕,食物種類雖然不是太多,但勝在特別,
也有海膽壽司吃,刺身方面有大大的甜蝦和帶子,其他食物味道也不錯!






我們由八點一直吃到九點半已經飽了,之後就到處逛逛就各自回家了!
但是時間太少沒有影相呢!失敗!
anyway,祝你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