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雜記 (二)

男友自從認識我之後慢慢被我感染 放假開始會想跟我去飲飲食食...
(以前的他放假在家只會吃公仔麵...)
當然 有時吃飯也很貴的 他也會開始囉嗦...
但我認為每人洗錢的原則都不一樣
有人喜歡用很多錢買衣服、名牌手袋
有人喜歡買電子科技產品... 有人喜歡去旅行... 有人喜歡飲飲食食
我全部都覺得沒有問題,最緊要自己能力負擔得到!
更何況我星期一至五如果沒有任何飯局也不會洗錢的... 有何不可?


男友家附近的大型商場開了和亭... 男友被這個牛肉窩吸引住... 所以兩個人在中午已經吃得如此豐富了!
(應該是11月初的事吧... 忘記了... 哈哈)



在上星期五因為整個星期都加班 我們放工到了大角咀吃骨煲王


到了星期六開始敗家了... 被魔鬼慫恿 終於買了ipad mini
但真的很輕 帶出街也不會覺得很重~白色好靚呢!嘻嘻!


到了晚上我們就吃自家制晚餐了
男友想吃牛扒 那我就煮牛扒給他吃吧!
還弄了牛油果碎蛋沙律、羊架、薯容,另外買了三文魚,
兩個人吃得很飽很飽,因為...還買了西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